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藝術家 Zkay Yong 打造 Nike Air Force 1 “Pantone” 年度代表色式樣

nike-air-force-1-pantone-1

每年年末之際,素有色彩權威稱號的 Pantone 便會發表隔年的代表色,而甫於不久前誕生的即是編號 13-1520 的 Rose Quartz 玫瑰石英粉紅色與編號 15-3919 的 Serenity 粉藍色。該單位表示,選擇這兩種色調的用意分別在於前者有具說服利但不失溫柔的語氣,能夠傳達同情與鎮定的感覺;而後者則像是天空,能帶給人類喘息和放鬆。該兩色一經發表後,便隨即受到廣大的注目,不少彩妝、家飾品牌紛紛推出了以此為設計主題的單品,而近日一名圖像藝術家 Zkay Yong 便也汲取該靈感,結合時下極為盛行的球鞋文化,打造此款別注設計。

Zkay Yong 採用 Nike 旗下具有相當代表性的 Air Force 1 鞋型作為基礎,將 Rose Quartz 與 Serenity 兩色透過渲染、漸層、互補等技巧呈現於其中,最後再搭配上匹配主題的鞋盒設計,整體式樣極符合 Pantone 的初衷,鎮定、喘息、放鬆的意涵都完全融入。

 

nike-air-force-1-pantone-2

nike-air-force-1-pantone-3

nike-air-force-1-pantone-4

nike-air-force-1-pantone-5

nike-air-force-1-pantone-6

nike-air-force-1-pantone-8

nike-air-force-1-pantone-7

nike-air-force-1-pantone-9

 

source: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