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確定自己的錢有花在刀口上?這名網友剖開了 Air Jordan 一窺其內部細節

Air Jordan 如今已是全世界最受到歡迎的籃球鞋品牌,這一方面是由於其文化的魅力伴隨著媒體的發達而拓展到了世界各個角落,再者即是一眾饒舌歌手的大力著用、造就 streetwear 逐步成為主流,Air Jordan 便是一併翻紅。如今,球鞋受歡迎的盛況用瘋狂來形容都稍嫌保守,也因此在人人搶而購之的情形下,大部分的人們已很難再以合理的價格入手這些限量鞋款,透過網路競標、炒價賣家等管道成了不得已的選擇。

然而,當你花費這麼多時間、心力與金錢後,最終拿到手中、穿在腳上的那雙 Air Jordan,真的有你所期盼、所認為的價值嗎?Youtube 知名頻道 The Sneaker Chop 近日便再度針對此議題,透過非常前衛的方式來徹底剖析了一番。為要能呈現出 Air Jordan 相當真實的內部細節,The Sneaker Chop 便是將多雙鞋款從中剖開,完成了大部分人都不敢、也不願做的事,而如此激進的行為,卻反而能夠更直接深入的了解 Air Jordan 內部的每一個構造,也就達成了頻道這麼做的用意。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