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離開 Dior 後的下一步,Raf Simons 或將前進 Calvin Klein?

raf-simons-calvin-klein-000

Raf Simons 無疑是當代最有影響力的設計師之一,除了自有的同名品牌是做得有聲有色,其擔任創意總監一職的 Dior 更因為他的帶領而煥然一新,但就在外界開好雙方的合作時,意外總是來得這麼突然,甫於去年 10 月在羅浮宮廣場打造了令人震撼的 2016 春夏系列發佈會後,Raf Simons 便在不久之後宣布要離開這相處三年多的大家庭,專注在個人品牌的發展上,此舉不僅讓他成為去年度多位離職的設計師之一,更令人擔憂的是,時尚產業難道正面臨著前所未有的困境?Raf Simons 的動靜不僅代表著他個人,更彰顯時尚界的環境、風向出現了變化,因此世人對於這位比利時設計師的下一步皆感到好奇。

然而憑藉著極高名氣與能耐,Raf Simons 的落腳確實不需要你我來擔心,早於 Dior 尋覓到新任創意總監之前,此時便盛傳 Calvin Klein 將會是 Raf Simons 的新東家。此項消息目前正在經確認當中,但應與事實相去不遠,唯憾 Raf Simons 似乎有與 Dior 簽訂同業競爭條約,因此若 Calvin Klein 真想雇用他,還得等上一段時間,或尋求其他管道。而無論最終是否成行,我們可以確信的是,如今的時尚界在面臨著運動、街頭風格的衝擊之後,勢必得不斷地做出改變,以因應流行趨勢的快速變化。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