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開箱 / AES X G-SHOCK – 2016 第一季『最重磅』聯名錶款!除了細覽圖集外,就連發售日期都首次披露。

AES X G-SHOCK 聯名錶款將於本週末登場,有鑑於廣大 AES 粉絲對該企劃表示無比期待,COOL 編輯部也就順理成章地取得了開箱機會。接下來一同鑑賞這支聯名錶款,是否真有如小鬼所說的那麼好搭配吧!

LINE23-720x5

about_AES

全名 Alien Evolution Studio,創立於 2008 年。 一如品牌老闆小鬼英文名稱 Alien(外星人),AES 最初是以工作室型態亮相,之後更拓展出各式各樣的潮流商品。AES 的商品並不局限於特定風格,隨時都會因為不同趨勢而有所調整,唯一不變的是其品牌精神 ── 圍繞於主理人黃鴻升的個人理念及風格。他曾說過「他自己不穿不用的東西不會賣」這句話;可以理解為「AES 所販售的商品都是經由小鬼本人審核過的」,是一個專屬於他自己的設計單位。

LINE23-720x5

_A6U1441

「雖然已經開店 7 年了,卻是我們的第一支聯名錶,所以希望用最簡單的設計、最好搭配的顏色、最基本 LOGO 型態去設計,來呈現最原始的 AES。」早前接受我們訪問時,小鬼如此表示。而就實品來看,也確實如他言,以最基本的 LOGO 去表現。外觀採用黑、白色系為主體,於錶殼、錶帶等處刻劃雙方 Logo 圖樣。

_A6U1445

從側邊可以很清楚的看見 AES LOGO & AESTEAM 字樣。或許對一般人而言這不代表什麼,但對與 G-SHOCK 同年出身的黃鴻升而言,做出一支聯名錶款,是代表著品趨近成熟的象徵。所以說,上方的 ” AESTEAM ” 並非浪得虛名,是經過七年奮鬥才掙來的呢。

_A6U1446

細節、控制鈕均以白色呈現,並與黑色錶身呈明顯對比。

_A6U1449

觀察 G-SHOCK 聯名錶款,錶背圖樣絕對是一大指標。本回 AES X G-SHOCK 採用 GA-110BW 錶款為藍本打造而成,除錶面立體金屬零件吸睛外,其耐衝擊構造及防水性能更是備受好評。加上 AES 設計細節,為一款機能錶款提升不少看頭。

_A6U1450

最後令人感到驚喜的地方,錶帶。竟然刻有「Alien Evolution Studio」字樣?!看來就算是採用簡約方式設計,卻沒有忽略該有的細節,就如同小鬼所說,「AES 對於流行的敏銳度是一直存在且不停在進化的。」這是一款以「好搭配」為要點而設計的錶款,相當適合時下年輕人配戴。

LINE23-720x5

喜歡 AES X G-SHOCK 嗎?
本回聯名錶款預計於 2 月 10 日正式上架,感興趣的粉絲們請牢記日期,不要錯過囉!

詳情及相關資訊
AES進化吧工作室
CASIO G-SHOC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