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商機處處是!Kanye West 的推特牛肉竟被翻玩成了服飾單品

yeezus-swish-waves-03

Kanye West 所打造的 Yeezy Boost 系列鞋款於去年度獲得了空前成就,徹底展現其在街頭圈的能耐與魅力,至於回到專業本位上則依舊不馬虎,最新的音樂專輯早已上膛,首波主打 “Facts” 的釋出便立即引發話題,在音樂的領域上 Kanye 仍舊不肯放過 Nike 與 Jordan。然而以上都只是話題跟品牌之間的較量,但隨著專輯發表日期逐漸逼近的同時,Kanye West 將名稱從原先的 “SWISH” 改為 “WAVES” 一事卻意外使 Wiz Khalifa 發表了言論,暗喻 Kanye 不夠格使用這名稱,且在經過一番 twitter 上的交流之後,Kanye 的前女友 Amber Rose 卻也加入到這場紛爭,演變成了一場牛肉事件。

在稍稍理解了事情的經過後,我們便確信自己只有看戲的份,然而國外有群人則不這樣想,他們奉承江湖上的一句話:「有話題的地方,就會有錢途。」因此在事件剛發生不久,便創立了 yeezuswaves.com 網站,惡搞這起與 Kanye West 有關的推特牛肉一番,製作成帽子與 T-Shirt 公開販售。外觀採白色調為底,並將話題的焦點 “swish waves”、Max B、twitter 轉換成了設計元素,以此趣味的手法吸引消費者。該系列的各項單品定價為 $30~$40 美元,感興趣的朋友們不妨前去網站瀏覽一番。

 

yeezus-swish-waves-04

yeezus-swish-waves-01

yeezus-swish-waves-02

 

source:highsnobie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