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名人 / 舒子晨 NIKITA -鐵血公主 火力全開

你認識的Nikita或許是「小謝金燕」,是「小泫雅」,
但現在請叫她《鐵血公主》舒子晨。
不笑的時候很有氣勢,
但從她的臉書、從以下的專訪你可以發現,
自然不做作的她「媚」力大無限!
首先我們就從剛出爐的《鐵血公主》「騷臀舞」看起…..

 

舒子晨

168 cm,48 kg,金牛座。
從小喜歡舞蹈的舒子晨,因模仿電音女神謝金燕闖出一片天,首度推出個人單曲《鐵血公主》,嗆辣的愛情宣言,加上強烈電音節奏搭配性感「騷臀舞」,努力跳出自己風格。

.

LINE23-720x5

_MG_1238

 

恭喜子晨發行了數位單曲《鐵血公主》!這首歌的創作是因為妳從小就想當公主嗎?

相信聽過《鐵血公主》的讀者都能感受到,這是一首非常動感的電音舞曲,搭配很多性感的動作,但千萬別忽略她的歌詞其實是很貼近人心的唷!會取名為《鐵血公主》主要是因為我的外表,公司覺得我的第一印象往往給人冷酷、冷血的感覺,但其實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

所以私底下妳的個性是?

私底下的我個性大剌剌,常常少一根筋,遇到喜歡的男生立刻會變成小女生。

從《大學生了沒》開始,子晨就以舞蹈為主攻,這次為什麼想唱歌?該不會是想擺脫茵茵跟夏雨心吧XD

我們連一個正式的團體都還不是,怎麼擺脫呀!單純就是想要有多方面的嘗試與發展,跳舞、演戲、唱歌,未來也希望能夠主持,4棲!哈哈哈,現在我已經做到前3個,YA!

▲辣辣der~ (´///☁///`)

_MG_1184

 

從「小謝金燕」到「小泫雅」,第一次聽到自己和這些女神劃上等號時心情如何?

哈哈哈,當然是非常開心呀,能夠跟兩位女神沾上一點邊,一定是自己跟她們有一點點相似的地方吧;但是謝金燕跟泫雅的粉絲們應該很生氣吧!?唉唷,別這樣,我僅限於三重地區啦,整個台灣我就不敢說了,大家不要生氣唷!

還是再來聊聊好姊妹茵茵跟夏雨心吧,3個人怎麼會湊在一起?

茵茵跟夏雨心剛好是大學同學,我們3個剛好都是《大學生了沒》出來的,也剛好都喜歡跳舞,又剛好在同一個節目表演舞蹈,還剛好的把跳舞片段傳到網路上…..真的是太多的剛好加在一起。我們3個都很開心能收到這麼多網友的喜愛,現在的小夢想是希望能有屬於3個人的作品,或許是一起演部戲、或許是出個單曲都很不錯。

假如我們讓妳自訂拍攝主題跟造型,但要找茵茵跟夏雨心一起合作,妳會選擇?

灰姑娘吧,她們兩個就是故事裡面的壞姊姊,灰姑娘Cinderella當然就由年紀最小的我擔當啦,哈哈哈!

_MG_1265

覺得自己哪裡最有性感魅力?

我覺得是一種態度,不是外表特別怎麼樣,而是從內在散發出來的一種「我就是最辣、最性感」的神情。因為每次錄完影我都會緊盯電視播出,仔細研究自己的表現,剛剛提到的性感神情就是這麼自我挖掘並且不斷練習的,我想要在舞台上呈現出一種自然而然的性感,而不是硬記硬背的僵硬動作。

喜歡的男生類型?

我喜歡可以讓我崇拜的男生,例如他很會講相聲(笑)、很會跳舞、很懂電機、很會寫程式…反正就是要有某樣才能能讓我崇拜;再來他要很幽默,就這樣,外表倒是沒什麼特別要求。至於穿搭,我喜歡男生俐落的雅痞打扮,棉質上衣、牛仔褲搭配一頂紳士帽,簡約有質感就很不錯,如果要用演藝圈名人作比喻,我想大概就是劉以豪吧,哈哈哈哈哈!

今天和COOL相處一整個下午,妳覺得COOL是什麼?

COOL就是年輕、活潑、效率且專業,更是時尚、潮流。

LINE23-720x5

++ 更多舒子晨專訪請看COOL 雜誌2月號 ++

COOL-222-gifCOOL 雜誌 2016 年 2 月號邀請了三位大來賓登上本次封面,包含小鬼黃鴻升、台灣新男神王大陸與唐禹哲,除了有這些大明星的精采照片之外也有相關的訪談內容,當然還有我們為你準備超豐富的實用穿搭教學企劃,更多販售資訊如下,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前去選購!

1.建議售價:NT.120  隨書附錄版:NT.699(限7-11通路 黃鴻升封面)

2.販售通路:

黃鴻升→7-11

唐禹哲→7-11、一般書店、光南

王大陸→全家、OK、萊爾富、金石堂、誠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