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拜託,連柯 P 都知道要穿 MA-1,還不趁著過年打折挑件新衣!

是的,V 編沒寫錯,雖然我知道柯 P 的高人氣絕對不是在他的穿搭上,但這真的是我昨天晚上在家放空轉著遙控器,看到一堆文字後方的亮點(中毒太深?!),『就連嗡嗡嗡都穿上這兩、三年當紅的飛行外套,專注於街頭潮流的我們怎麼能輸!』所以趁著紅包即將入袋,各大賣場、店家陸續打出折扣戰之際,快為衣櫃添購至、少 MA-1 飛行外套吧!

P

圖片翻攝自壹電視

LINE23-720x5

初級班:素面款 MA-1

源自於 1950 年代美國空軍軍服的 MA-1 飛行外套,特殊的尼龍面料外加簡單俐落的設計,都讓 MA-1 輕易地再度站上秋冬街頭流行的頂端,而且不分男女,今年人人都該有一件。如果你還沒有找到適合自己的百搭款,V 編建議就從經典的素面式樣下手嘗試。不管是最傳統的軍綠色、最安全的黑色,或是街頭接受度很高的白色、藍色、紅色、粉紅…,一件丹寧褲、一件大學 TEE 就能帥氣出門拜年去。

MA-1_00003 MA-1_00002

MA-1_00001

 

LINE23-720x5

進階班:徽章款 MA-1

如果你是站在流行尖端的潮人,像這種已經流行好幾年的 MA-1,素色基本款應該早就穿膩了吧!不過辦法是人想的,加點小巧思同樣的外套還是能創造出不一樣的效果。你可以學學 Pharrell Williams 在黑色 MA-1 上用精緻的徽章裝飾,或者像 G-Dragon 一樣,加一些個性又帥氣的布章(請注意,這裡說的絕對不是繡名牌),反正今年年假很長,沒局的做點手工藝、DIY,殺殺時間也不錯。

MA-1_00004 MA-1_00005 MA-1_00006 MA-1_00007 MA-1_00008

 

LINE23-720x5

高段班:迷彩印花款 MA-1

MA-1 飛行外套這些年在潮流 icon、媒體雜誌的追捧下,玩法越來越多樣。源自空軍的外套款式結合具備偽裝效能的迷彩紋路,根本是陸空聯手所向無敵呀!而且看似複雜的圖紋單品其實異常的好搭配,黑灰白 MONOTONE 色彩是最經典、最安全的選擇,不但能大大降低迷彩印花的 Outdoor 感,更能增添街頭帥氣陽剛的個性。

MA-1_00009 MA-1_00015 MA-1_00011 MA-1_00010 MA-1_00012

 

LINE23-720x5

潮流班:長版 / OVERSIZE MA-1

服裝穿搭之所以好玩,就在於充滿變化而且沒有極限。過往提起 MA-1 你會想到絲綢般尼龍面料、亮橘色內裡、手臂上有筆袋、長度及腰的經典版型,但其實把近年街頭流行的長版、寬鬆、OVERSIZE 注入飛行外套,氣勢不但更強,也讓人有種第一眼認知似乎是 MA-1 卻又哪裡不太一樣的特殊感。

MA-1_00013 MA-1_00014

 

photo via: Pinterest / Hiphopersol-sol / Google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COM.TW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