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X Ladies Active系列 晶亮閃耀 錶現自我

伴隨著乍暖還寒的氛圍,夏季已悄悄地來臨,按捺不住的時尚女性們已經開始褪去春裝,換上最時髦的行頭,準備在盛大的夏日舞台上熱情展現自我,顯現個人獨到的夏日時尚魅力。2012年A|X首推Ladies Active系列女性腕錶,推出大理石刻紋,主打在同色調的簡約下,綻放出熱情與活力。

 

《銀白色系》

透亮的銀白色系錶款,錶盤部分使用細緻的大理石刻紋環繞點綴,在異材質交錯輝映下,帶出時尚品味,也製造出專屬個人的亮點。

 

《神秘咖啡》

以別具神祕感的低調咖啡色為主體,在錶帶和錶殼上以大理石紋路包覆玫瑰金不鏽鋼,強調低調奢華,用質感賦予整只手錶獨特丰采。

 

《海洋藍調》

注入夏日流行的海洋藍調,輔以玫瑰金色指針及刻度配上置於整點十二的招牌A|X Logo,提升精緻度,而獨特三眼計時機能裝置使此系列錶款更兼具機能及時尚。

 

 

◎Fossil Taiwan服務專線:0800-888-246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