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義大利經典傳奇 Diadora N9000 魅力席捲全台首賣

1948 年誕生於義大利「運動鞋矽谷」─ Montebelluna 的 Diadora,挾帶義大利精湛製鞋工藝與義式美學,強勢回歸復古鞋潮流,復刻推出 90 年代最具人氣的經典傳奇鞋款「N9000系列」。Diadora 復古鞋款風潮迅速由義大利推廣至全歐洲、進而遍及全球,包含拉丁情歌王子安立奎及美國歌手凱蒂佩芮 MV 內也看見 Diadora 的魅力身影,亞洲也不例外地掀起義式旋風,連韓國三大男神李敏鎬、金秀賢、金宇彬都難抵它的魅力。

Diadora-N9000-2

Diadora-N9000-3

2016 年開春 Diadora「N9000系列」首次魅惑登台,除保留 90 年代高級皮革、麂皮及網布材質,四層複合設計中底,以及經典復古的簡約色調外,更大膽地注入活潑鮮明高彩度的全新配色,撞擊出年輕時尚的全新義式風格,兼顧潮流時尚、舒適與功能。

初登場的Diadora「N9000 NYL系列」,特選頭層牛皮以特殊工法處理,磨出絨布般細緻質感,同時搭配皮革面料、透氣尼龍網面,營造異材質拼接設計感與豐富的層次感;此外,運用四層複合設計的運動科技 EVA 中底,擁有出色的緩震與穩定效果:加上本季自由大膽的揮灑色彩,經典原色藍、白、紅、黑撞上活潑鮮明的高彩度色彩,既搶眼又融合復古與時尚,展現出年輕不羈、高調宣示的街頭時尚。Diadora「N9000系列」成功演繹義式極致工藝與美學精神,兼顧潮流時尚、舒適與功能,成為運動時尚的指標性鞋款。

Source DIADORA 台灣總代理 ─ 路益股份有限公司
www.diadora-tw.com.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