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12 New Balance路跑賽」萬人跑上街 順利達陣!!

「2012 New Balance路跑賽」於4月8日在大直美麗華順利落幕。

國際知名運動品牌 New Balance於內湖地區舉辦首次長距離專業路跑賽事,並以「Run Faster Taiwan」為口號,號召全台灣跑者們跑在台北最美麗的基隆河濱公園。本次參賽者中不乏許多內湖科學園區的員工,換上運動鞋,暫離壓力的工作跑向戶外,還有97歲老翁、5歲小娃和張洛君等知名藝人齊步跑,一齊帶動路跑風氣。

 

藝人張洛君也邀請藝人好友組成NB藝人隊,與內科代表團-仁寶電腦及萊爾富公司進行對抗P.K.賽捉對廝殺,此外,New Balance潘副董事長也號召員工一同下場與民眾較勁。

 

這次路跑吸引不同地區、各年齡層的跑者和各國國籍的民眾前來參加,大家一起跑在基隆河上,邊跑邊欣賞基隆河美麗的河濱風光,今年若是沒參與到,明年要好好保握機會喔!!!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