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風雨無阻.直擊 Supreme 倫敦店鋪前的排隊盛況

Supreme-camp-15

現今的流行品牌裡,除了以復刻、限量為名所炒作起來的球鞋款好比 Yeezy、Jordan,有著吸引無數消費者們為其風雨無阻、徹夜排隊的能耐,Supreme 大概是唯一一個會受到全球各地的粉絲們瘋狂追捧、爭相搶購、甚者不惜大動干戈、只為入幾款單品的街頭品牌,因此在每季新系列發表之後所展現出的驚人動員力,便是 Supreme 為何能夠長期坐穩龍頭寶座的最佳例證,其人氣之高、魅力之最,正是少有品牌所能企及的,但也因為品牌始終堅持自我的風格、延續街頭的文化,才能夠使 Supreme 這個字號聲名遠播、備受景仰。

隨著 2016 春夏系列的正式開賣,Supreme 座落於紐約、洛杉磯、日本、倫敦的店鋪門外,便又重現了昔日的排隊盛況,而在繼日前見識到紐約地區的最高迷們展現對於品牌的熱愛,今番則要將鏡頭轉往倫敦,看看歐洲國家的人們在追逐 Supreme 時,其瘋狂的程度可是不輸人也不輸陣。其實相比於亞洲地區,在歐美兩地的人們若要順利入手自己愛牌所推出的單品,費的功夫可遠比於我們還來得大,除了要面對其餘的競爭者之外,惡劣的天氣與治安,都會讓身在台灣的你我覺得要知足、惜福。

 

Supreme-camp-10

Supreme-camp-13

Supreme-camp-4

Supreme-camp-12

Supreme-Camp-1

Supreme-camp-3

camp

Supreme-camp-8

Supreme-camp-9

Supreme-camp-11

Supreme-camp-14

Supreme-camp-5

Supreme-camp-7

Supreme-camp-2

Supreme-camp-6

 

source:basementapprove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