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高禮讚.Kobe 致贈 Tony Allen 簽名球鞋,題字:「我遇過最棒的防守者!」

tony-allen-best-defender-kobe-bryant-faced_e6l38w

隨著黑曼巴的 NBA 告別之旅逐漸接近尾聲,日前也來到最後一次的作客曼菲斯,除了與同期的飛人 Vince Carter 對決之外,在賽後也致贈灰熊球星 Tony Allen 自己剛脫下的 Nike Kobe 11 簽名球鞋,並題字:「To Rony, the Best defender I ever faced!」,表達對 Tony Allen 的肯定。兩人過去曾在 2008 年的總冠軍賽上有著為人所津津樂道的精彩對決,Tony 當時還是波士頓賽爾提克的一員,兩隊經過七場的廝殺之後,由賽爾提克擊敗 Kobe 所領軍的湖人,贏下了歐布萊恩盃。相隔兩年之後,雙方又再次的於總冠軍賽對上,這回則是 Kobe 贏得比賽,完成二連霸,隨後 Tony Allen 便來到曼菲斯至今。Kobe 一生所認同的防守者並不多,畢竟要讓這位得分狂人感受到防守上的壓力,實在不容易,已退役的球星 Shane Battier 便是其中的一位,而 Tony Allen 今日得到黑曼巴在 NBA 生涯尾聲時的認可,相信這足已勝過無數的榮耀。

 

kobe-bryant-tony-allen-best-defender-sneakers_o37yom

 

 

source:solecollecto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