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藝術分享單元 │ “你愛的卡通.你愛的球鞋.你愛的潮流”

12788123_10205822902360360_947424639_n

當球鞋成為流行、街頭晉升趨勢之後,越來越多的藝術創作開始以此作為靈感,發想成如今廣受轉發的一張張趣味圖照。然而在這作品多如牛毛的網路時代裡,能夠一眼便抓著讀者眼睛的設計並不多,但今番我們要介紹的這位人物,若你是位喜愛七龍珠的人,必定看過他的作品;若你是位喜愛球鞋的人,肯定感受過他的創意;若你是位喜愛潮流的人,必然曾被他的構思所吸引住,他,就是現今風行於流行媒體間的設計師 Kurt Art。

這位墨西哥裔的創作者,透過他的 Instagram 便可明瞭其對於街頭文化的熱愛,而不僅如此,他對於日本經典動畫《七龍珠》的著迷程度可不輸任何亞洲人。而當兩者之間碰撞後,便激發出一想不到的火花,那便是 Kurt Art 的創作,他以動畫裡的經典角色作為人物,為其搭配時下最流行的服飾、球鞋,系列作品一經發佈,並受到熱烈的歡迎,足見現今社群媒體的傳播能力有多強大。我們篩選了數張最具代表性的創作進行報導,而若要欣賞更多 Kurt Art 的作品,亦或感受他的生活品味,還請前往 @kurt_art 瀏覽一番。

 

Kurt Art
Kurt Art
Kurt Art
Kurt Art
Kurt Art
Kurt Art
Kurt Ar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