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obe Bryant 於比賽終了前贈送場邊的小粉絲自己剛脫下的簽名球鞋

3.30.48

至從 Kobe Bryant 的退休計劃正式發佈後,其剩餘的客場比賽便形同告別之旅,縱然黑曼巴的身手已不如過往,但球迷、球員們仍對他抱以熱烈的掌聲、致上最高的敬意,感念他為籃球運動所做的一切付出。Kobe 本人在這趟旅程中深受感動,即便有傷疾在身,也義無反顧的要上場比賽,回饋到場支持他的球迷們。至於黑曼巴贈送球鞋給 Kevin DurantTony Allen 等球星的舉動,則是要利用最後的機會,表達其對於他們的肯定與鼓勵,昔日的嗜血曼巴,此刻化身為心靈雞湯,令人驚喜。

昨日湖人最後一次作客丹佛,Kobe 又再次的送出自己的球鞋,但這次的對象並非球星。曼巴在比賽終了前將腳上的 Nike Kobe 11 湖人配色脫下、簽上自己的名字後,便送給了坐在場邊的小球迷,獲得現場觀眾熱烈的掌聲。而事後記者向 Kobe 本人詢問過才得知,原來這幾位小球迷與他玩了一場猜謎遊戲,題目是他家小狗的名字,而這幾位球迷答對了、贏下這場 “比賽”,得到這一份相當珍貴的獎品。

 

kobe-autograph-shoe-denver Kobe-Bryant-nike-kobe-11-white-purple-yellow-pe-1_o3g5rk

 

 

source:sneaker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