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蜘蛛人反派「猛毒」Venom 即將捲土重生!Sony 將為其製作專屬系列電影

venom_a

相信許多人記得當年,2002 年《Spider-Man 3》還印象深刻吧!雖然《蜘蛛人3》依舊為目前票房最高的蜘蛛人電影,全球有相當不錯的 8.9 億美元成績。但票房收入與電影評價不一定會成正比,而當中外星寄生物種「猛毒」 Venom 即將釋出自己的專屬電影;相信大家對此角色並不陌生「猛毒」為一次隕石撞擊地球時來自外星的有機生命體,需依靠宿主才能生存猶如寄生一般,並給予宿主令人相當強大無法自拔的能量,但同時也會造成相當的負面情緒出現,儘管前兩代蜘蛛人系列電影票房表現不甚理想、不符漫畫中角色設定等,但隨著蜘蛛人即將第三度重啟開拍,現在索尼影業也將目標鎖定此系列電影中經典反派角色「猛毒」(Venom),編劇部分將究由《明日邊界》(Edge of Tomorrow)中的編劇丹特哈柏(Dante Harper)為此系列操刀劇情方向。

Source / The Playi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