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鞋頭注意!Nike Air Max Con 球鞋盛會活動正式發表

air max con

2016.3.26  慶賀Air Max家族的大日子

3月26日,這天除了是CooL截完稿大家可以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日子以外,還有著另外一個重要意義!隨著1987年的這天,Nike Air Max 1的發佈,代表著可見式氣墊革命的開始。Nike每年發表傳承經典的創新之作,並以此慶祝Nike Air Max 的誕生。

為了讓更多人一同慶祝Air Max Day,領略可見式氣墊緩震科技的魅力,Nike今年將在紐約、東京、香港三地舉辦Air Max Convention 球鞋盛會。為期多天的盛會將為運動鞋愛好者們講述關於著名的Nike 氣墊科技的傳承、設計和創新的史詩之旅。除了早前的東京活動已開放註冊,紐約與香港兩場活動也已於上週開放註冊

 

AIR MAX CON 是什麼?

為期多天的球鞋盛會將帶領球鞋愛好者們領略 Air Max 的傳承及創新之旅。深入了解設計師筆下的 Air Max,與 Air Max 達人面對面,和球鞋愛好者們分享你的故事。而香港Air Max Con球鞋盛會,將自3月23至27日於香港的市中心藝穗會對外開放,將吸引藝術與球鞋愛好者一同參與盛會。深入瞭解設計師筆下的Air Max,在NIKEiD的工作室打造專屬個人的Air Max鞋款。獨特的SNKRS球鞋體驗,包含提供球鞋清理、鞋飾訂製服務, 展示獨特且廣受眾人喜愛的Air Max Power Wall,同時也有機會與Air Max達人面對面,與眾多球鞋愛好者分享你喜愛的球鞋故事。

 

想知道更多,快前往Nike.com/airmax了解Air Max Day的專屬體驗、服務和Air Max Con資訊,並與全球鞋迷的一同慶祝Air Max Day。

後續精彩活動消息也請持續鎖定CooL-Style.com.tw喔!

 


about COOL-STYLE.COM.TW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新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