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鬼罕數量.鑑賞 Nike LunarEpic Flyknit 金色版本

5.53.59

運動品牌 Nike 無非是現代慢跑風潮的開創者,至其研發出 Flyknit 技術後,以此所發展而出的跑鞋款憑藉優異性能、絕美外型、突破設計,成為了世人購鞋首選,儘管在去年度遭逢 adidas 的 Ultra Boost 打擊,但論歷史定位,前者的成就仍然最高。Nike 持續深考 Flyknit 與慢跑的所有可能性,最終在日前發表了 LunarEpic Flyknit 全新設計,除持續運用編織鞋面外,作為亮點的高種襪套設置或將推翻人人對於跑鞋就是低筒的觀念。品牌的腳步並未就此停歇,3 月 16 日將在紐約舉行一場創新峰會,屆時會展示多款鞋類、服飾、NIKEiD 的新客製選項、以及為不久後的 Olympics 所打造的主題系列。作為受邀媒體之一的球鞋網站 sneakernews,在稍早收到了 Nike 寄來的 LunarEpic Flyknit 金色版本展現誠意,該鞋款在設計上從鞋面、內襯、中底、鞋底皆採金色油漆質感做處理,而鞋盒旁的 11/100 註記,則表示著其鬼罕的數量,相信僅是官方特別製作的別注版本,並不提供販售。Nike 此番大成本的打造此雙金色 Nike LunarEpic Flyknit 作為邀請禮物,必然 3 月 16 日將會有令人驚豔的發表,就還讓我們拭目以待。

Nike LunarEpic Flyknit
Nike LunarEpic Flyknit

 

 

source:sneaker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