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回到未來」預言成真!NIKE HYPERADAPT 1.0自動綁帶球鞋即將上市

相信許多6、7級年生對於穿越時空的經典電影「回到未來」印象非常深刻!雖然說提到這部電影可能會不小心洩漏ONE編的年齡,但精彩的故事實在太吸引人,尤其電影內呈現對未來世界的想像更是讓人驚艷!

其中最讓球鞋迷引頸期盼的莫過於劇中的自動綁帶球鞋NIKE MAG,男主角只需要輕輕一按就能幫你綁好鞋帶,堪稱是懶人鞋中的懶人鞋王!雖然此款自動綁帶球鞋未能如電影中所預言的將在2015大量生產上市,但NIKE近期確定即將推出一款名為HyperAdapt 1.0的自動綁帶球鞋,相信除了滿足電影迷的想像之外,更是所有鞋頭們想收藏的目標之一!

003

圖片來源:http://news.nike.com/news/hyperadapt-adaptive-lacing

 

根據NIKE官網表示,當你穿進去HyperAdapt 1.0,便會觸發底部的感應器,自動拉緊鞋帶,穿戴者可以透過側邊的按鈕調整鬆緊度。雖然去年NIKE給了電影主角 Michael J. Fox 一雙自動綁帶球鞋,並宣稱會有限量販售的企劃,但最後卻無疾而終…但這次你不用擔心會撲空,因為NIKE計畫這款HyperAdapt 1.0將鎖定一般消費者市場,但是你必須是 Nike+ 會員。預計 HyperAdapt 1.0 會有三種顏色,並在美國的聖誕季節開賣。

雖然現在 HyperAdapt 1.0的鬆緊度還是必須手動調整,但球鞋設計師 Tinker Hatfield 表示未來球鞋或許還會加入自動感應功能,即時判斷該鞋帶鬆還是該緊,這也是他們的目標之一!目前距離 HyperAdapt 1.0販售還有一段時間,但各位鞋頭們可以開始摩拳擦掌準備迎接NIKE為球鞋紀元開創的科技新時代了!

圖片來源:http://news.nike.com/news/hyperadapt-adaptive-lacin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7Cyv3cvIxY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