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開箱 ∣ 經典新面貌!NikeLab x Riccardo Tisci 全新聯名 Dunk Lux High x R.T.

不用看細節,相信所有鞋迷一看就知道,這雙是來自 Givenchy 紀梵希創意總監 Riccardo Tisci 與 NikeLab 再一次攜手合作的 Nike + R.T. 系列。這次就廢話不多說,立刻進入主題來看熱騰騰的開箱吧!

_MG_0250

 

和 2014 年 Riccardo Tisci 與 Nike 首度合作時選擇的鞋型雖不相同(前代以 Air Force 1 為藍本),但 1985 年問世的 Nike Dunk 同樣是有著悠久歷史的經典鞋款,同時與 Riccardo Tisci 熱衷的籃球運動再次緊密相連。全粒面皮革打造的黑色鞋面,果然不辱 Riccardo Tisci「暗黑之王」的美名,在光線折射下展現皮革的精細面貌,看似低調卻又充滿了奢華感受。

_MG_0240

 

這些年街頭流行一股衣服大一號的 OVERSIZE 穿搭風潮,寬鬆誇張的剪裁、隨性舒適的版型,Riccardo Tisci 竟然將這樣的概念全放入了 Dunk Lux High x RT 鞋款當中,在原款的基礎上誇大了鞋身的比例,不管是加高的鞋筒、只能用「巨大」兩字形容的 Swoosh 勾勾,以及加寬的飾條和鞋帶孔,這就是 Riccardo Tisci 專屬的天馬行空。
_MG_0256

 

Riccardo Tisci 低調的個性,反映在 Dunk Lux High x RT 鞋後跟處的雙方合作壓紋 LOGO 上,跟其他無線擴張的設計相比,小到幾乎讓人忘了它的存在。
_MG_0259_MG_0246

 

或許你會以為這是一雙重看不重穿的鞋款,但 Riccardo Tisci 與 NikeLab 早就提前想到,加高的車縫皮革鞋領和鞋舌部位,以記憶泡棉提供穩固及舒適貼合性能,菱格紋線條增添高級時裝的時尚感;Lunarlon 鞋墊則帶來柔軟的緩震功能。

_MG_0263 _MG_0265 _MG_0275

 

Riccardo Tisci 為 Nike 經典運動風格的球鞋 Dunk 帶來了新意,在精品質感、舒適腳感,甚至街頭吸睛度上都無須費心,倒是該如何拿捏整體造型比例?如何完美駕馭?則考驗著穿搭達人們的功力了。NikeLab Dunk Lux High x RT 將於 4 月初在 INVINCIBLE 限量開賣,感興趣的朋友務必密切留意。

/

about COOL-STYLE.COM.TW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想追蹤第一手潮流新訊,不妨持續關注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