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吸鞋鬼李易 - adidas 熱門鞋款親身穿著體驗報告!Yeezy Boost 篇

這次吸鞋鬼李易要為我們帶來 adidas 各熱門鞋款的穿著體驗分享啦!究竟他收藏了幾雙熱門鞋款呢?就讓我們先來看看這次的 Yeezy Boost 篇吧!

LINE23-720x5

從去年開始 adidas 的動作就不斷的推陳出新,不管在市場熱度跟材質運用,以及跟各大店家聯名的款式,都在世界造成搶購,尤其在台灣的熱度遠勝歐洲美國等地,連我自己都是受影響者,整個荷包都重傷害啊,哈哈哈!所以今天就想跟大家稍微分享一下我最近收到的幾雙熱度比較高的鞋子跟穿搭,以及腳感版型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囉,當然,我不是每一雙鞋子都有,我就把我有的跟各位分享了!

DSC_2249 DSC_2195

首先我們就從去年一直熱到今年的 Yeezy Boost 350 開始介紹好了,當然有 Kanye 的加持及操作下,這雙鞋的價格聲勢都水漲船高,(連我自己都去排隊抽籤了,呵呵)我覺得 adidas 這兩年真的有心做好潮流跟運動的結合,(關於一些鞋子的材質跟科技就請各位讀者爬網路文了,不多做介紹了,純分享上腳感覺),像 350 獨特的外型跟質感,在加上 boost 大底,真的是超級好穿啊,感覺像是踩在一塊棉花糖上面,至於版型,(因為我是 Us9 sample 腳)我覺得版型一般,原尺寸即可,走一整天路都不覺得不舒服。

uri_mh1457707370202

再來就是 Yeezy Boost 750 了,也是 Kanye 的話題之作,吸睛程度滿分,但說實在的腳感實在不優,或許是因為拉鏈高筒跟材質上的使用,不大適合走太長遠的路,我甚至還學 Nick Young 穿他上場打球,果然打一場就換掉了,呵呵, NBA 的球員果然不一樣啊,至於版型我認為偏大,因為沒半號的關係,少一號跟原尺寸都是可以接受的範圍,腳感就真的有點偏硬,真的比較適合拍照跟走走路,那至於 Yeezy 950 ,我覺得要當一個型男是必須配備的,雖然他沒有 boost 大底,但是 Kanye 設計本來就是以獵鴨靴的概念,所以偏向戶外運動系列,但因為材質用料精實跟外型都非常粗曠,也是一雙我認為要入手的鞋,吸睛程度也非常的高,(而且因為底高 4 到 5 公分,穿了馬上長高也是另一個優勢,呵呵),耐髒耐磨也是一個加分的地分,我自己非常推薦要入手,版型正常,腳感中等,適合下雨天逛街穿,好看好穿!

uri_mh1457707330717 IMG-20160113-WA0014

另外要分享的是,因為這幾雙鞋都是話題之作,發售時都會大排長龍,也請大家多多體諒店家,還有衡量自身的能力入手,畢竟鞋子出不完,別因為一雙鞋傷了身體或是友情,也希望大家都能跟我一樣享受買鞋,玩鞋,交朋友的樂趣!!!

DSC_2017

Star哥也跟爸爸一樣懂得交朋友呀~

礙於版面問題,下一篇再繼續介紹 Ultra Boost , Tubular Doom , NMD 等鞋的腳感跟穿搭囉!!!

李翊【李易】專屬後援會

/

about COOL-STYLE.COM.TW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想追蹤第一手潮流新訊,不妨持續關注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