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職人的堅持! master-piece經典系列OVER歷代展覽

1994年誕生於日本大阪的製包品牌master-piece (MSPC PRODUCT),向來以嚴選日本國內外素材,講究強耐度、潑水性、以及輕量的機能結構為人稱道。其中應該是不少人初次認識MSPC的入門代表款OVER系列,即日起至4/29(日)正在MSPC台北總店舉辦「MSPC經典系列 OVER歷代展覽館」。

 

OVER系列是MSPC從1994年品牌創立以來,持續延燒至今的熱門長青系列。它最大的特色,最讓叫津津樂道的就是異材質拼接的觸感。採用砂紙細磨出的獨家牛麂皮與自行開發的五金用料提昇整體層次感!這次MSPC一口氣把1994~2012年的OVER系列,以及與日本各大品牌別注聯名的OVER限量包款全數集結起來,設置了「MSPC經典系列 OVER歷代展覽館」,希望可以讓所有人在此直接感受到MSPC起點初衷的精神與堅持。

 

此外,MSPC台北總店更公開了2012春夏精彩可期的系列包款。除了早先”潮流COOL”揭露master-piece與多數各國籍藝術家合作的ART系列之外,更有SURF、SK8、HAV-A-HANK、PREPPIE、URBAN、OUTDOOR等眾多系列滿足大家對包款的需求。

 

MSPC台北總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25號1F  (02-8771-812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