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Drake 領軍 OVO 與籃球品牌 Spalding 聯合推出限量多倫多暴龍隊籃球!

octobers-very-own-toronto-raptors-spalding-basketball-01

位於大西洋賽區的前段班 ─ 多倫多暴龍隊,在這一季球季裡,依然顯現他們對於 NBA 總冠軍的渴望。其中,Drake 身為多倫多暴龍隊的頭號粉絲 ,更以行動表現支持,展開旗下品牌 OVO ( October’s Very Own ) 與籃球品牌 Spalding 的合作計畫,將這顆限量版的籃球打造為全黑配色,並將 OVO 專屬的貓頭鷹、暴龍隊標誌、Spalding Logo 以金黃色點綴,整體呈現高質感的不凡氣魄。這顆聯名籃球售價為 $38 美元,目前可以在 Air Canada 中心球館 Gate 1 的 Real Sports 店內和網路上購買。

文/Bogi

spurce/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