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義大利 Molesknie 傳奇筆記本,讓紙本也能科技起來!

Moleskine 筆記本,讓筆記不止侷限於紙本!
Moleskine 筆記本,讓筆記不止侷限於紙本!
Moleskine 筆記本,讓筆記不止侷限於紙本!

 

大多數的人一定都用過筆記本,無論是在學生時期或是上班開會都一定需要用到,所以很多筆記本的出產公司都會別出心裁製作與別人不一樣的筆記本,好讓使用者使用起來不管是排列筆記方式或是外觀視覺上都會覺得特別舒適。因而義大利的知名筆記本出產公司 Moleskine 在全世界都擁有它的大量愛用者,他們除了上述那些優點外,更在最近推出了搭載專屬 APP 及藍芽專用筆的 “Smart Writing Set”,讓筆記現在不只侷限於紙本。過去可能很多人先在筆記本記上事項或是畫好自己的草稿圖,都還得再重新更新於自己的電腦或是手機上,現在你只要擁有他們的配件,讓你直接畫好就直接可以在自己的 3C 產品上看到,並且一鍵立即寄出,完全符合現代這個講求高效率及高便利性的訴求。定價 199 元美金的 Moleskine “Smart Writing Set”,讓科技人重溫拿筆寫字的溫暖。

 

文 / Juno

Source / HIGHSNOBIE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