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名人 │ 娜王梁云菲 NANA 音樂路的新挑戰!

總是不吝惜展現火辣身材的 NANA 梁云菲,有話直言的嗆辣個性被網友受封為「娜王」。在這個氣候漸漸溫熱的 4 月天,COOL 請來「作自己好自在」的霸氣女王,讓你見識更多面對新改變也毫不退縮的梁云菲。

 

COOL_FG-NANA-1

photo_KUNI, editor_VICTORIA

『我一直在堅持做我想做的事!
過程或許辛苦,但對的事就不該有打折的餘地!』-Nana

LINE23-720x5

 

COOL:加入新公司成為玖壹壹師妹的 NANA,最近在忙些什麼?

大部分時間都在錄音。目前計畫以單曲的方式陸續跟大家分享,還請大家拭目以待。

COOL:洗耳恭聽唷!會換經紀公司就是因為想唱歌?

當饒舌歌手一直是我想做的事,也非常感謝前公司的大力支持,讓我有這個機會加入混血兒娛樂。一直以來都覺得自己的演藝路走得還算順利,從之前跳舞、到國光、上節目,所以當時下決心轉換公司前其實心裡是有點小擔心的,但畢竟這是自己的夢想,所以就衝了!

COOL:從舞者到饒舌歌手,這一步步的改變都符合妳的人生規劃?

我其實還算是一個小謹慎的人啦(我聽出妳語氣裡的驕傲唷~)!但說是人生規劃,不如說是我的目標,甚至是夢想。從小愛唱歌,但是卻沒有太多的自信,再加上過去曾經因為身上刺青的關係讓我不敢抱持太多希望,一路跌跌撞撞下來發現自己很幸運的就走在這條路上,既然有這個機會當然要把握囉。 

 

COOL_FG-NANA-3

photo_KUNI

『潮流本身沒有好與壞,
懂得取捨才是最重要的!
』-Nana

LINE23-720x5

 

COOL:既然說到刺青那就聊聊吧。既然妳的夢想是站上舞台,也知道刺青可能會讓妳的演藝路受到阻礙,那為什麼要做?

一直以來學藝術的我,會覺得刺青這件事沒什麼,是到真正踏入演藝圈,才發現原來有什麼,而且還蠻嚴重的。有好幾次因為刺青讓工作邀約受阻,讓我很受打擊,甚至變得有點膽怯退縮,什麼事都不敢做。好在現在社會風氣變得開放,新老闆也支持,所以很開心,無拘無束的。

COOL:現在身上有幾個刺青呀?第一個又有什麼故事?

現在呀……我算一下,9 個。第一個刺青就是手臂上的蝴蝶,故事還蠻簡單的,是小時候很喜歡跳舞這件事,幻想著自己有天能學跳舞,像蝴蝶一樣翩翩飛舞,所以”她”就誕生了,有點少女的夢幻(笑)。

COOL:平常沒有工作的時候妳都做那些消遣呢?

我的生活很平淡,甚至有點無聊耶,沒工作的時候大部分不是打電動,就是睡覺、看書,真的都宅在家裡,我是說真的,但是大家都不信。最近還有養成睡前閱讀的習慣,但其實一開始看書是想讓自己早點睡,還刻意選擇了【24 個比利】這種多重人格的小說來看,想不到看了反而讓我邊看邊想,根本睡不著(笑)。

 

COOL_FG-NANA-2

photo_KUNI

『服裝穿搭要考量自己的身形,
盡情展現特色是我喜歡的!』-Nana

LINE23-720x5

 

COOL:衣櫃裡最多的服裝單品是?

這很難回答耶,因為我有開店的關係,衣服也是爆炸多,但是最喜歡的還是球鞋。我有一個怪僻,只要是離開家裡幾天,例如 7 天好了,我就會準備7雙以上的鞋子,別人都不懂為什麼,但我就是不喜歡重複的感覺。

COOL:怎麼樣的款式會吸引妳注意呢?

現在的我比較喜歡與眾不同的鞋款,或許它不像 JORDAN 一眼就能看出這雙鞋厲害的地方,我就會慢慢解釋讓別人知道,我享受這樣的感覺(笑)。

COOL:總是仗義直言,直率做自己的態度很受粉絲喜愛,但妳最討厭看到臉書上何種訊息?

我的粉絲團很妙,很多人都會用私信找我心理諮詢,但我最討厭看到的就是「不想活了」這種拿自己生命開玩笑,我一定會直接開罵!要把他罵醒。我最討厭遇到問題不想辦法解決,只會逃避真的很糟糕,成年人一定要自己負責呀。

COOL:最後這題一定要問,妳如何詮釋潮流?

從字面上看來,我的解讀會是「潮的流行」,可是大家一定會覺得潮流不應該盲目追求,但我覺得要自己懂得取捨,盲目不一定是好的,但也不一定是壞的,之所以大家會盲目一定有好的地方,所以自己真正喜歡的東西就要去了解。

 

更多 NANA 梁云菲,盡在 COOL 4月號!

105328image-2

1.建議售價:NT.120

★ 4月號附錄品 Champion – Classic Big C 摺疊傘! NT.499(限7-11通路 謝和弦封面)

2.販售通路:

謝和弦:7-11 / 光南 / 博客來 / SPP官網

SPEXIAL:全家 / OK / 萊爾富 / 金石堂 / 誠品

 

/

about COOL-STYLE.COM.TW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想追蹤第一手潮流新訊,不妨持續關注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