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向 Kobe 致敬.adidas Basketball 推出 “VINO PACK”!

kyle t

 

適逢 Kobe 這位叱吒球場 20 年的偉大球員退休之際,為 Kobe 推出第一雙球鞋的 adidas 也為了致敬這位偉大球員而推出了 "VINO PACK" !根據 adidas 簽約球星 Kyle Lowry 的 instagram 所PO出的一張照片,此組合中包括 adidas Top Ten 2000 與  adidas Crazy 8 兩雙鞋款,主要概念則是 VINO(葡萄酒),透過酒紅色與軟木塞材質穿插其中的設計。此兩雙鞋款也在 Kobe 生涯初期被著用過,作為致敬的鞋款再適合不過了!目前尚未有確定的發售日期與確切資訊,請有興趣的朋友持續關注我們的報導!

kyle

 

source: nicekicks , Kyle Lowry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