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直擊 | 搶先預覽!年度超夯UT聯名展 KAWS終於來台了!

前陣子網路上一張NIGO的IG照片造成相當大的轟動回響,那是什麼呢!?那就是KAWS回來啦!!!等待許久,終於有KAWS x Uniqlo UT發售消息釋出,五月就會和大家見面,到時不曉得會不會造成一股排隊風潮。不過在這之前,你們也千萬別錯過其他50款的聯名UT,每個作品都是超夯話題,UNIQLO也因此舉辦了兩天的「UNIQLO 2016 UT 超強盛典 跨界聯名展」。GUAN編搶先帶你前進導覽,4/15、4/16你們也快去瞧瞧吧!

 

▼進入會場大門,你就會被這壯觀的背板牆吸引住,在這牆面上集結了2016年最強的聯名合作夥伴

_MG_2569

 

▼跟著路線往左走,首先就會看到UNIQLO UT 創意總監 NIGO的相關介紹,想跟NIGO(人形板)合照也可以趁現在喔!

_MG_2571

 

「 2016 UT超強盛典跨界聯名展」,以2016 UT矚目新品所打造的「日本文化」、「迪士尼與皮克斯」、「美國POP文化」、「Music Icons經典樂章」、「巨型樂高城市」以及「Kids UT卡通大明星」6大主題區;另有UT裝置藝術呈現最多元豐富的UT系列,更首度曝光多款即將上市的超強話題聯名T-shirt,讓大家重新認識UT、一次感受豐富多元的UT世界觀。

 

▼現場不同主題區都有不同的情境空間,讓你實際體驗每個系列的時空感受。像是LEGO聯名系列區就展示出樂高製作的台灣經典地標,每個都好精細有趣,LEGO迷絕對要前往朝聖一番。KAWS聯名系列區也展示了大型公仔,經典值得你期待。

UT
UT
UT
UT
UT
UT
UT
UT
UT
UT
UT
UT

 

凡參與2016 UT超強盛典跨界聯名展,將有機會活得限量活動紀念禮乙份,參與現場#hashtag手機照片上傳活動更有機會獲得UNIQLO為你特別準備的驚喜贈品!

 

UNIQLO 2016 UT跨界聯名展

日期:4/15(五) ~ 4/16(六)

時間:10:00~21:00 (最後入場時間20:30)

地點:華山1914文創園區 中四B館

入場辦法:免費入場參觀 (每日限額1000人)

現場民眾凡出示加入UNIQLO LINE好友或官方臉書粉絲團畫面,即可排隊免費入場參觀。

 

_MG_2593

 

 

about COOL-STYLE.COM.TW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新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