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贈獎活動 | 森林的冒險就此展開「與森林共舞」身歷其境

能文能武的《鋼鐵人》億萬導演強法沃傾力打造,史嘉蕾喬韓森魅惑獻聲,伊卓瑞斯艾巴詮釋王者風範,金獎影帝克里斯多福華肯,與影后露琵塔尼詠歐黃金陣容,帶領觀眾一窺人跡罕至的神秘國度。精緻細膩的3D視覺效果,讓這趟冒險目不暇給,大開眼界!

被父母遺棄的男孩,由狼群收養照料,但隨著他漸漸長大,狼群首領開始起了戒心,將他驅逐出境,遠離熟悉的環境,在森林深處遊蕩。這個人煙罕至的國度裡,各方人馬對於人類的出現各有盤算,單純的小男孩該如何自保?

 

 

上映日期:2016/04/15

類型:冒險、劇情

導演:強法沃

演員:史嘉蕾喬韓森、伊卓瑞斯艾巴、比爾墨瑞、克里斯多福華肯、露琵塔尼詠歐

發行公司:迪士尼

訂票免排隊

 

與森林共舞
與森林共舞
與森林共舞
與森林共舞
與森林共舞
與森林共舞

 

1054144DX

《與森林共舞》x COOL粉絲專屬抽獎活動

活動時間:即日起~4月21日 中午12:00為止

贈品內容:《與森林共舞》電影週邊商品

得獎名單:

蔡榮德

吳淑螢

活動辦法:

<Step1> 按「讚」加入 COOL潮流第一品牌粉絲團

<Step2> 在本篇文章下方按讚,並分享此贈獎活動及PO文回答「你喜歡『與森林共舞』中的哪個角色?」分享至個人塗鴉牆。

<Step3> 將分享網址或截圖、個人相關聯絡資料( 姓名/收件地址/聯絡電話)寄e-mail 到ling_lin@spp.com.tw,就有機會獲得電影週邊商品。

注意事項:

01. 本次活動贈品由「威秀影城」提供。

0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或寄送。

03. 本活動將於4月22日前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0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0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0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