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純日系自然風 GLOBAL WORK帶來一家大小一次購足的Lifestyle

創立於1994年的日系品牌GLOBAL WORK,以自然、簡單、環保的設計概念,提供全家大小日常服簡約易配的各式裝扮。今天 (4/24) 這個以家族系為發想的品牌正式進軍台灣,一號店舖就設立在台北新光三越南西2館 4F。

 

木質色調的櫃位設計,與GLOBAL WORK崇尚休閒 (CASUAL)、自然 (NATURAL)的設計理念十分貼近,櫃檯後方甚至種植了不少觀葉植物,光是這面主牆就給人一股輕鬆舒適的悠閒氣息。

 

以休閒風格為主軸的GLOBAL WORK,單品素材多半選用天然物料與染劑,在實穿、好搭、舒適的基準上,設計師再適時加入每一季的流行元素。而2012春夏的最新企畫提案,男裝部分加入了美國文化及生活的主題,女裝則主打50-60年代復古風格,童裝更以大人服的OUTDOOR元素為主。

 

今日,GLOBAL WORK台灣一號店開幕記者會主持人- GiGi。

 

為強化GLOBAL WORK “家族系”、”適合全家大小的設計感日常服”品牌特色的印象,今日的2012春夏時裝秀也在一片「好可愛」、「卡哇依」的活潑氣氛下進行著。

 

記者會最高潮當然是壓軸嘉賓 – 高以翔的現身啦!哇嗚…帥慘了!^^

 

 [info]

GLOBAL WORK (波茵特 02-2731-410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