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低調 神祕!讓Kanye West、G-Dragon 都願意穿上的新銳品牌

1460716939414

photo_neeklurk

 

沒有誇大的行銷活動,也沒有任何的名人代言,是什麼樣的品牌正在街頭默默的燃燒?甚至連Kanye West、Kim Kardashian、G-Dragon等巨星都在私下著用?今天要來介紹發跡自LA的品牌” Anti Social Social Club ” !

1460716889671

photo_neeklurk

 

品牌主理人為 Neek Lurk ,知名潮流網站 HYPEBEAST 曾用「殘酷憂鬱人、虐待狂 & 被虐待狂」來形容他,目前為 Stussy 社群行銷經理,善於運用網路媒體的他,在個人的 Intargam 裡與一般年輕人一樣,分享生活及收藏,少的是過於矯情的自拍,或許是身為 Stussy 社群行銷經理的關係,讓他能與潮流名人們接觸,使得他成功將個人品牌推向高峰!

 

ASSC

 

Anti Social Social Club顧名思義,就像是個為社交障礙的人創立的俱樂部,品牌設計及標語的發想全都出自於 Neek Lurk 的生活經歷,而這些經歷大多是痛苦且刻苦銘心的,在訪問中曾提及到自己有過獨自吞下辛酸的同時且感受到周遭的人正在離開你,從訪談中便能感受他濃厚的悲觀主義。

提到品牌更說到「我一個人創起了Anti Social Social Club,比起品牌,這比像一個人生計劃,把低潮化作固體,這是適合失敗者、喪偶的、悲觀主義者、特殊性癖好和愛看A片者的牌子」字字句句都扣合著年輕人的反骨及叛逆!

LINE23-720x5

Anti Social Social Club  ╳ 名人

品牌產品大多圍繞在街頭人常著用的單品,例如棉帽上衣、老帽、教練夾克……等等實穿的單品,除了經典的品牌LOGO的運用,更在每句標語設計裡注入自我情感,讓每個設計擁有自己悲愴的故事!

 

1460717022523

photo_neeklurk

 

Kim Kardashian 以軍裝及合身內搭褲配上了 Yeezy Boost ,標準的街頭裝束,在老帽部份便是著用Anti Social Social Club的經典帽款,在側邊使用刺繡壓上品牌字樣LOGO,讓老帽在俐落中散發出別具一番的特色。

 

AW2A6224

Kim Kardashian 著用款式 photo_AntiSocialSocialClub

 

 

1460717102072

photo_neeklurk

 

潮流icon指標 G-Dragon 當然也不會錯過該品牌!在某次行程中則配戴了有國旗加上手寫字樣的款式。

 

1460723978225

photo_neeklurk

 

饒舌歌手街頭指標 Kanye West 配戴的則是別具故事的帽款!除了側邊品牌LOGO外正面寫上的「I Miss You」則是Neek Lurk一段心碎的戀情故事。

 

AW2A0061

運用疊影字樣設計出錯視的感覺 photo_AntiSocialSocialClub

 

LINE23-720x5

 

Anti Social Social Club ╳  Dover Street Market

 

dsmginza_525

 

熱愛潮流的朋友都知道,Dover Street Market絕對是潮流選品的指標,創辦人為川久保玲,店內販售的商品除了自身的品牌外,也有許多設計師的獨立選貨及藝術品陳列,在近年也與Anti Social Social Club做了聯名。最新系列以品牌最得意的標語字樣設計,有調侃交通狀況的 HUMAN TRAFFIC、 NEVER AGAIN, NEVER YOU外,與之前搭載韓文一樣加入了中文字體的亞洲元素,並以疊影效果呈現,流露不俗的穿著效果。

ACCS
ACCS
ACCS
ACCS

 

 

LINE23-720x5

Anti Social Social Club 期間限定店

 

 

說了這麼多,結尾要告訴大家要去哪裡買呢?手些你先準備一張信用卡,在開啟航空公司的網頁,沒錯!近期開了一間限定店面但在洛杉磯!

Anti Social Social Club Pop-up 期間限定店鋪於近日開幕!為了本次期間限定店鋪的開幕,Anti Social Social Club將推出開業限定系列予以慶祝。其中涵蓋了 T-shirt、連帽上衣、棒球帽等單品,在設計上,標誌的品牌Logo及洛杉磯店鋪開業相關信息以印花形式點綴其中。另外還包含一些Slogan設計,聽說推出的相關單品將於3月12日在Pop-up 期間限定店鋪限量發售。

shop info_
Anti Social Social Club LA Pop-Up
112 1/2 S. La Brea Ave
Los Angeles, CA
90036

 

這品牌神祕低調的作風是不是更讓你好其他未來會有什麼動向?更多資訊除了看官網外,快去追蹤主理人的instagram上面可是會透露布炒該頻牌的神祕資訊!

info_
Neek Lurk Instagram
Anti Social Social Club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