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aul Smith×曼島郵局 歡慶2012倫敦奧運 推出郵票紀念冊

為歡慶2012在倫敦所舉辦的奧運和殘障奧運,曼島郵局宣布與知名英國品牌設計師Paul Smith所合作的計畫。

 

Paul Smith很榮幸被邀請參加曼島郵局的這項計畫,而曼島為著名的奧運自行車手的家鄉,因此有強大的自行車網絡,其中Paul Smith的好友,Mark Cavendish,將會參加男子公路競賽,男子公路競賽被選為這次奧運中第一個登場的自行車比賽。以白金漢宮做為背景開始的起點,對英國自行車代表隊來說無疑是很大的鼓舞。

 

身為本次倫敦奧運的熱烈支持者,Paul Smith設計了一個包含7種郵票的系列來為本屆在英國舉辦的奧運共襄盛舉,作為永久的紀念,此紀念郵票組於2012年1月1日起在全英Paul Smith限量販售,並迅速銷售一空。

 

響應熱鬧賽事,台灣特別推出郵票紀念冊,內含大張的紀念郵票及印製精美的明信片,深具收藏價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