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傳奇聯名,夏日DC的藍調滑行!

近來球鞋、休閒鞋當道,這類的鞋款不再專屬於輕便穿搭,從各大街拍就可看出越來越多人的正裝或便裝都離不開球鞋及休閒鞋。無論是講究實用機能或時尚外觀都難不倒它們,而今天就要為大家帶來兩雙鞋款-與滑板傳奇聯名的WES KREMER II和專為繁忙旅人而生的HEATHROW。假如一雙好鞋可以帶你去個好地方,那DC的鞋則是能帶你去任何地方!

LINE23-720x5

WES KREMER II

在滑板人的心目中都存在一位自己尊敬的選手,WES KREMER絕對是多數人心目中的英雄,DC將於五月發布的WES KREMER II為全地形戰將WES KREMER同名最新力作:可抽式避震鞋墊、便捷穿套設計、超級麂皮和防磨膠都證明了板鞋的進化可能,讓你自在展現各種技巧,展現滑板人應有的態度。

WES KREMER

曾獲得年度滑板人的全球殊榮,善於街頭各式地形,非典型創意玩法令眾人不斷驚艷。深受滑板人喜愛的原因除了超群技巧,關鍵則是自身態度,擁有超過二十年業界經驗的DC專職攝影師MIKE BLABAC是如此讚許他:「很多人能夠在滑板上施展困難的招式,但卻鮮少人能真正與這項運動合而為一,WES KREMER就是少數能達到此境界的好手」。

HEATHROW

靈感來自於歐洲最繁忙的倫敦機場,HEATHROW城市旅者系列為都市人在緊湊生活步調中注入悠遊街頭的自我獨特率性風格!三角型多向鞋底、彈性襪套式鞋舌構造、UNILITE 輕量化大底,搭配俐落百搭的設計外型,以最輕便的方式表現出最自信的潮流穿搭,讓旅人們都能夠恣意行走暢遊世界各個城市。

無論是機能性板鞋或具獨特時尚外觀的休閒鞋款,DC通通辦到!即將在5/4強勢登場的WES KREMER聯名鞋款更是應證了一雙好鞋不只是要讓人穿的舒適,背後的理念及精神更是造就一雙鞋不凡的原因。

DC官方粉絲專頁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COM.TW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新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