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清朝熱舞!大葉大學DN熱舞社展現最狂的街舞表演!

2016 全國大學街舞季『hug n’ dance』全國街舞大賽,由 62 所大學的熱舞社共同競賽,其中最讓人驚豔的大葉大學DN熱舞社以清朝宮廷風為靈感,利用服裝詮釋出宮女、公公、刺客、官兵等角色,尤其皇帝超有創意的出場更引起全場歡呼!整個演出串連了HIPHOP、POPPING、WACCKING、LOCKING 和 BREAKING 五大舞風,講解整個表演故事的脈絡,最終也榮獲全國冠軍!大家就一起來欣賞 大葉大學DN熱舞社 的精采演出吧!

 

嘻哈過去常被稱作是次文化的一環,然而近幾年不論熱舞、繞舌、DJ 等皆成為現在年輕市場的主流,尤其加入學生獨特的創意思維,或許已經出社會的各位更應該向他們學習,一起開創更豐富的嘻哈文化!

maxresdefault

影片來源 大葉大學DN熱舞社

圖片來源 大葉大學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COM.TW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想追蹤第一手潮流新訊,請持續關注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