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狂飆再起!《玩命關頭 8》 古巴開鏡

https://youtu.be/EeRvcUyvp_Y

《玩命關頭》可說是一路從我們學生時代演到出社會工作,先前 Vin Diesel 宣佈陸續要拍攝 3 部曲後,導演 F. Gary Gray 便率領製作團隊前往古巴 Havana 拍攝,為《玩命關頭 8 》開鏡。這是古巴與美國結束冷戰後,首部獲得政府許可拍攝的好萊塢大製作電影,恰巧精品香奈兒 Chanel 今年也將 2017 年春夏大秀移師到古巴,選在 Havana 普拉多大道舉行,正在古巴拍片的 Vin Diesel 也受邀參加這場時尚盛宴,他身穿一席白襯衫配上招牌墨鏡現身秀場,吸引大批粉絲圍觀。

《玩命關頭 8 》預計 2017 年 4 月 14 日上映,參演巨星包括 Michelle Rodriguez、Dwayne “The Rock” Johnson、Tyrese Gibson、Chris “Ludacris” Bridges、Eva Mendes、Jason Statham、Charlize Theron。
2016050660759361

source /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