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時代的眼淚.石佛 Tim Duncan 最終戰?

雷霆今早擊敗馬刺後將與如日中天的勇士隊爭奪西區冠軍,雖然不是沒猜到這種結果,但相信還是有絕大多數的球迷期盼著馬刺與勇士之戰,否則在例行賽最後的兩場對決就不會引起這麼大的討論。

OKC1

今天的比賽雷霆的表現無話可說,而馬刺儘管在落後 26 分的困境下進入第四節,依然打出逆轉的氣勢,你說馬刺老了嗎?他們在例行賽打出 67 勝 15 負的戰績,如果沒有勇士這樣的變態,這在過去也幾乎是每一季的例行賽第一名戰績了,季後賽面對雷霆第一戰更是打出 – 我們等級不同的強悍風格,但萬萬沒想到雷霆竟如此堅韌,以四勝二負的成績挺進西區決賽。E 編不是專業的球評,這中間出了什麼問題便不加敘述,但有一件事卻讓編輯非常有感觸 – 原來馬刺的球迷這麼多?又或者該說原來 Tim Duncan 的球迷這麼多!?

13161715_10201499438243189_5988676177383996510_o

後喬丹時期 NBA 人才輩出,如果以航海王的世界觀來說,Allen Iverson、Kobe Bryant、Vince Carter、T-MAC 等人就是所謂的超新星時代,每一個人都身懷絕技,擁有隻手遮天的本領,每一場殺進殺出狂砍 30 分家常便飯,近幾年這些球星陸續退休,還留在場上的人多半是精神喊話的角色,改由 LeBron James、Kevin Durant、Stephen Curry 等人接管比賽,但有個人卻在這場洪流當中屹立不搖,他就是 Tim Duncan ,不惑之年的他在今天的比賽拿下了 19 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kgkO2FAKxo

 

老實說,我們以前一看到馬刺的轉播,大多會覺得-這場比賽一定很無聊,乖乖去上課好了...(警示標語:不管什麼比賽都不該翹課唷~!)反正 Tim Duncan 禁區就無敵阿、他們一直導球導球好像沒什麼巨星、每次有馬刺的比賽分數都好低之類的觀念,不知不覺,回過神發現只剩下 Tim Duncan 還在奮戰,不禁開始為馬刺著迷,或許可以說是一種淺移默化吧!突然覺得現在這群年輕小將還有得學呢!馬刺進攻球的流動有夠順暢啊!看看馬刺怎麼靠防守贏球吧!很多人說勇士改變了當今 NBA 的球風,但有 Tim Duncan 坐鎮的馬刺又何嘗不是讓大家領略到,防守就是最強的進攻這件事情!?每一年又有誰懷疑馬刺不能拿到總冠軍呢?

 

今天馬刺正式結束賽季後,我們不擔心擁有自由球員選擇權的 Tim Duncan 會去哪,因為以石佛的個性都能低價留在馬刺,協助球隊買入 Aldridge 與續約 Kawhi-Leonard 的決心了,又怎麼會輕易離開,但 Tim Duncan 是否會這樣黯然退休呢!?以他低調的個性這並非不可能,尤其在今天的比賽儘管勝負以定時,波波還是把石佛留在球場上讓他打完,不免令人喘測,賽後訪問時  Tim Duncan 表示:Well get to that after I get out of here. (這件事情之後再討論)

當然,我們都希望 Tim Duncan 能再拚戰一個賽季,包括阿根廷刺客 Ginobili ,再替馬刺拿下一座總冠軍吧!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COM.TW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想追蹤第一手潮流新訊,請持續關注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