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穿搭遊戲!男女適用的『簡約時尚』新風潮!今天起你的衣櫃就是我的衣櫃

近年來街頭流行著一股不(男)分(女)男(通)女(吃)的『簡約時尚』新風潮,不喜歡麻煩的男生當然不用說,但就連過往總是蕾絲配件、bling bling 的女孩,也時常以男孩街頭風走在大街上,帥氣俐落的穿搭更是讓人眼睛一亮。今次就透過 BERSHKA 推出的一系列春夏單品,一起來看看這股無關性別、帥氣當道的穿搭遊戲,順便號召情人、好友、兄弟、同事、同袍…一同加入這有點一樣,又有點不一樣的造型 LOOK 吧!

 

LINE23-720x5

#LOOK 1.

結合夏季兩大流行主軸- 破褲&EARTH TONE 大地色大學 TEE,帥氣中性裝扮的小巧思,就在結合 MA-1 設計的袖子口袋上,瞬間讓整體造型變得不平凡起來。

Bershka-Everyone-1

 

LINE23-720x5

#LOOK 2.

早晚微涼的季節轉換,丹寧外套正是造型穿搭中不可或缺的王道單品!兩人分別選擇不同的內搭展現各自身型差異,但又細心的以大面積的灰、白同色調,讓彼此的關係更緊密。

Bershka-Everyone-2

 

LINE23-720x5

#LOOK 3.

MA-1 飛行外套從秋冬一路延燒到春季,同時也是男女衣櫃中難得「有志一同」的單品。為落實『簡約時尚』追求的單一重點,乾淨的白 Tee,一件稍捲腳踝的水洗丹寧褲,微露肌膚帶出日常的輕鬆愜意。

Bershka-Everyone-3

 

LINE23-720x5

#LOOK 4.

夏天的首選當然是白色,還有其他的嗎?什麼都不用多想的 DENIM ON DENIM 套裝式穿搭,用不一樣剪裁的素色內搭呈現同中求異的小心機。

Bershka-Everyone-4

 

LINE23-720x5

#LOOK 5.

黑色的霸氣相信不用多說大家老早得心應手了吧!搭配任何風格都能駕馭的白色球鞋,兩人分別利用縮口長褲、條紋短裙不同的單品帶來不同的俐落感。

Bershka-Everyone-5

 

LINE23-720x5

#LOOK 6.

白色長版襯衫搭配上丹寧褲款,寬鬆 X 緊身的「 I 」字形穿搭看似簡單,卻以不同的搭配方式-男單穿&女外套展現各自不同的特色。

Bershka-Everyone-6

 

LINE23-720x5

#LOOK 7.

街頭風格的軍綠色 MA-1 外套和丹寧短褲非常搭,多層次穿搭應對也非常適合最近這種忽冷忽熱的天氣。想要再來點不一樣的?帽款、項鍊等配件小物既不破壞俐落隨性,又能凸顯穿搭功力。

Bershka-Everyone-7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COM.TW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想追蹤第一手潮流新訊,不妨持續關注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