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ERIAL7把耳機藏在帽子裡!

2008年創立以來就不斷的將藝術、音樂、街頭文化與生活態度融入耳機設計的AERIAL7,現在正式在台上市。首波主打系列AERIAL7 Sound Disk Sport Beanie結合了潮男最重要的配件行頭 – 帽子,採用吸濕排汗布料製作,即使夏天也不會有負擔。

 

這……是耳機?對!這個總公司位於LA的AERIAL7設計團隊打從一開始就以融合流行與科技為理念,致力創造出原創又讓人印象深刻的好聲音。帽子內側搭配的超薄Sound Disk只有8.5mm,不但可隨個人需要調整位置,更能夠輕鬆拆卸,方便帽子的清洗。

 

 

AERIAL7 Sound Disk Sport Beanie技術規格:

☆頻率響應:20-20KHz

☆阻抗:32 歐姆

☆聲壓級(S.P.L.):100 ± 3dB (at 1KHz)

 

 

 

 

 

 

 

 

 

AERIAL7 Sound Disk Sport Beanie 系列配有線控耳機麥克風,單鍵接聽與掛斷電話功能,讓潮男不錯失重要電話。除了紅色,另有黑、藍、白等色調可供選擇。NT.2000

 

[info]

總代理: 世貨有限公司 (02)2755-6607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