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禮尚往來?!Nike Hypervenom X Proximo NJR TF 傳奇聯名再一發

jordan-brand-neymar-nike-soccer-cleat-01

各位還記得先前報導過的 Neymar x Air Jordan 5 Low,好不容易才趕在奧運會前發售,而這樣的強勢傳奇聯名 Nike 也不會輕易放手,先前是 ”籃球 x 足球”,現在換成 ”足球 x 籃球”,好吧!看起來一樣…但鞋款可是大大的不一樣啊!唯一不變的是即使這款是足球鞋也要有 Air Jordan 5 的影子,誰叫 Air Jordan 5 是 Neymar 最愛的鞋款之一,而這款 Nike Hypervenom X Proximo NJR TF 側邊的銀色火焰黑色潑漆,鞋跟的背號刺繡,與配色上似乎也跟 Neymar x Air Jordan 5 Low 相互呼應著,襪套式的特殊設計,也讓人能在足球場上留下深刻的印象。鞋款預計發售時間是六月底,定價為 $175 美金。

neymar-jordan

Brilliance collides. @NeymarJr and The Boss met at Terminal 23 to showcase the NJR x JORDAN collection.

Jordan(@jumpman23)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文/Lin

source/sneaker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