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凍未條!DJ SODA 推出個人首張 EP《CLOSER》

DJ SODA 20160603-2-tile

夜店咖封為「核彈級 DJ」的 DJ SODA,擁有人人稱羨的天使臉孔加上魔鬼身材,集模特、DJ、時尚達人、廣告代言人等眾多頭銜於一身,甫於「2016 韓國模特大賞」(2016 Maxim K-Model Awards)抱回一座獎盃的她,今天正式宣告跨足唱片界,升格成韓國首位女性 DJ 製作人,推出個人首張 EP《CLOSER》。首波宣傳照 DJ SODA 身著一襲超短的改良式旗袍超吸睛,窈窕曲線一覽無遺,性感指數破表讓男粉絲大喊「凍未條」。

DJ SODA
DJ SODA
DJ SODA

 

社交網絡上擁有超過 420 萬「蘇打粉」,魅力席捲全亞洲的 DJ SODA,2013 年選擇放棄音樂劇表演轉戰多采多姿的 DJ 生涯,其實打從她第一次聽到 Twinz 的〈Eastside LB〉,她就是一直是嘻哈的死忠擁護者,她對嘻哈的熱情不單單是音樂,同時也包含了引領潮流的喬丹球鞋到街頭時尚文化。

身為亞洲首位女性明星 DJ,DJ SODA 得天獨厚擁有精緻甜美的五官、修長美腿搭配傲人雙峰,如此凹凸有致的火辣魔鬼身材讓人過目不忘。多年的舞台經驗,讓她深知與現場群眾互動的重要性,進而發展出一套在 DJ 台獨一無二的表演方式,DJ SODA 精湛的專業 DJ 音控技巧和舞台上令人熱血沸騰的性感魅力,並且努力跟每一位觀眾有眼神上的交流,善用好身材的穿衣哲學的她,總是自信秀出超長美腿的超短褲加上展現 S 型火辣身材的貼身上衣,都是真正讓全場觀眾為之瘋狂的因素,也讓她在韓國迅速爆紅!

DJ SODA – JORDAN
DJ SODA – JORDAN
DJ SODA – JORDAN
DJ SODA – JORDAN
DJ SODA – JORDAN
DJ SODA – JORDAN
DJ SODA – JORDAN
DJ SODA – JORDAN

image via: DJ SODA FACEBOOK

 

2015 年憑藉代表作-夜店夯曲雷杜福 Redfoo〈新歡 New Thang〉混音神曲打響知名度,在 DJ 台帶動全場大跳俏皮可愛的「管樂舞」在網路上廣為流傳,也讓她的高人氣衝出韓國席捲全亞洲,不但受邀在 9 個國家演出,足跡更遍及 22 個城市,也曾數次來台展現 DJ 技巧,4 月份才剛擔任泰國潑水節 Songkran S2O 音樂季的開場嘉賓,邀約不斷。

 

今年 DJ SODA 陸續推出兩支獨具個人特色的 MV,包括加拿大嘻哈天王德瑞克 Drake〈Hotline Bling〉Remix 以及扮演性感黑武士的〈DJ SODA x STARWARS x BOOTY MAN〉混音版本,融入強烈個人風格的影片一推出就火速在全球粉絲間引起熱烈迴響跟關注,她的 YouTube 至今已經累計超過 2 千 7 百萬的瀏覽次數,5 月 27 日首次的臉書網路直播也吸引 76 萬次的點閱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Ql0UNjbVUI

▲DJ SODA 〈Kung Fu Dab〉

DJ SODA 個人首張 EP《CLOSER》,一共收錄主打曲〈Kung Fu Dab〉等 4 首歌曲,以飄著濃濃中國味的創新「功夫舞」來勢洶洶全新出擊。將自身多年來巡迴演出經驗化為創作靈感,呈現出各種不同的聲音節奏,身兼製作人之一的她,融入對音樂的熱情與自信,創作出獨樹一格的歌曲,隨著專輯的發行,DJ SODA 走出自己的舒適區並將自己推向極限,積極發展為全方位的藝人,邁向人生新的里程碑。「韓國首席電音 DJ 女王」DJ SODA 最新 EP《CLOSER》6 月 3 日台灣與全亞洲同步上架。

DJ SODA-CLOSER

▲DJ SODA 首張 EP《CLOSER》封面

Source / 華納音樂台灣韓語發行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