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錯過不再!UNIQLO兩大超人氣聯名商品 KAWS & LEMAIRE 緊急補貨通知

日本平價服飾品牌 UNIQLO 近來可說是動作頻頻,除了先前在三月與前愛馬仕設計總監合作推出的UNIQLO AND LEMAIRE 2016 春夏聯名系列,一推出即造成多數商品斷碼售罄的現象之後;在五月初緊接著推出 UNIQLO UT x KAWS 商品,此系列更是未發售先轟動,甚至在開賣當天還吸引大量的排隊人潮,與近乎秒殺的速度完售商品,讓不少沒買到的人感到惋惜!

但向來以顧客至上的 UNIQLO 聽到了大家的心聲,決定佛心來著緊急補貨 UNIQLO AND LEMAIRE 部分商品與 UNIQLO UT x KAWS 全系列花色商品,上次沒跟到的人這次可千萬不要錯過啦!

 

LINE

UNIQLO UT x KAWS

全系列商品補貨通知

 

 

UNIQLO UT KAWS 補貨上市日期:6月9日 (四) 起。

販售店鋪:全台 63 間 UNIQLO 店鋪及網路商店販售。

商品 / 售價:全系列 17 個款式花色,售價 590 元。

配件:KAWS 托特包與 KAWS 家居拖鞋,預計於6月下旬首度上市。

 

LINE

UNIQLO AND LEMAIRE 

精選5品補貨通知

 

 

女裝泡泡上衣 (短袖):全台 UNIQLO 店鋪販售中

女裝牛津七分寬褲:全台 UNIQLO 店鋪販售中

女裝泡泡沙長洋裝 (短袖):全台 14 間 LEMAIRE特別店鋪販售中

女裝LM泡泡紗長洋裝 (無袖):全台 14 間 LEMAIRE 特別店鋪販售中

女裝LM泡泡紗寬襬群: 6月中旬上市, 全台 14 間 LEMAIRE 特別店鋪販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