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穿啥?!LeBron James 也加入 Supreme x Nike Air Max 98 “Black” 曬鞋行列

lebron-james-black-supreme-nike-air-max-98-2

photo via: solecollector

還記得 V 編曾為大家整理過『潮人明星齊曬 Supreme X Nike Air Max 98!』嗎?近日這雙 “慢熱” 聯名鞋款又新增一位潮流大咖上腳實穿啦,他,不是別人,是正在為 NBA 總冠軍賽 GAME 5 加強訓練的詹皇姆斯 LeBron James 啦!

 

lebron-james-black-supreme-nike-air-max-98-1

photo via: solecollector

看來心情不錯的姆斯,身穿 WWE 元老級摔角明星 The Undertaker 送葬者印花黑 TEE,搭配運動球褲、Legging、爆裂紋黑襪,一身「歐魯魯」的 look 現身球場,這時腳下踩著的不是個人簽名鞋款,而是今年 4 月正式推出的 Supreme x Nike Air Max 98 “Black” 。由於過往詹皇曾多次著用 Nike Air Max 系列鞋款,因此這雙聯名鞋款在 LeBron James 親身演繹下,似乎更多了點個性玩味風。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COM.TW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新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