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MCM ╳ Christopher Raeburn於2017春夏倫敦男裝週推出聯名設計系列

LONDON, ENGLAND - JUNE 11: A model walks the runway for the MCM x Christopher Raeburn SS17 show at Grand Connaught Rooms on June 11, 2016 in London, England. (Photo by Ian Gavan/Getty Images for Christopher Raeburn)

為慶祝 MCM 的 40 周年里程碑, MCM 於 2017 倫敦春夏男裝週之際,正式宣告與以機能性爲首要訴求的英國設計新秀 Christopher Raeburn 推出聯名服飾系列。在此聯名系列中, MCM 與 Christopher Raeburn 重新構思了「動」的概念,「解構」了品牌的原始創意和經典設計,只為將這些元素以讓人意想不到的方式「再構」,一系列為21世紀現代全球旅人的時尚裝備應運而生。設計師將 MCM 經典的 Visetos 圖騰運用到風衣、 parka 外套、飛行夾克與騎士外套,把現代化元素帶入這 40 年代表奢華旅行的時髦面料之中。外型與功能佔領了每款設計的核心,像是由 Visetos 面料所衍伸出的迷彩圖騰和描繪「動」所因應而生的聲波造型印花;同時,「創新」對於此項聯名亦是重要,特別是透過使用突破性布料以及採用更高的永續發展標準,例如 Schoeller 4-way-stretch ,或者是 Ecoalf Nylon ,以及到系列上使用的所有布料都全數通過了 bluesign® 系統所訂定的永續發展紡織工程作業標準,令人不得不驚豔其表現。

 

 

此系列揉合了科技及工藝之最,也加入了 MCM 創始之初的「旅行」元素以及品牌創立 40 年以來的前衛設計,讓這次合作可謂集大成,也是再次機會想像旅行之於現代及未來的意義。正因如此,整個 2017 春夏系列即為想像與創意的結合。發表會現場更是前衛新星雲集,包括知名饒舌歌手 will.i.am 、韓國時尚指標 IT 天后 CL 、新生代男模 Lucky Blue Smith 與胞姐 Pyper America Smith 、台裔潮男 Eugene Tong 等人都前來共襄盛舉,為 MCM  與 Christopher Raeburn 聯名系列增添風采。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COM.TW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想追蹤第一手潮流新訊,不妨持續關注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