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六叔 你可以帶 kiko 醬一起來嗎?! Madness 兩週年第一波聯名曝光!!

還有這位特別嘉賓~

SHAWN YUE // 余文樂(@lok666)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早些時間余文樂才剛公布為慶祝自家品牌 Madness 成立兩週年,特別選在 7 月 2 日於台北華山要開設為期一個月的限定 POP UP STORE 的消息。此消息一出後,依照以往 Madness 的慣例,肯定會與友好品牌推出聯名之作,像是先前合作的 carhartt 、 NEIGHBORHOOD,也不免讓人期待這次會有怎樣的驚人聯名作,但就在短短幾小時後,余文樂就在個人 Instagram 上發布張照片,文中寫著 ” 還有這位特別嘉賓 ” ,雖然照片些許模糊,但這…這…這不就是美韓混血的日本潮流女模特兒 kiko 醬 ” 水原希子 ” 嗎?! 這聯名太超乎想像了,也太令人期待究竟會以怎樣的方式來合作, 7 月 2 日 可以快點到嘛,等不及了啦!!喜歡余文樂跟水原希子的朋友們還請鎖定 COOL-STYLE 的追蹤報導!

 

Madness 兩週年 限定 POP UP STORE
日期:2016 年 7 月 2 日 – 7 月 31 日
展演時間:12:00 – 19:00
地點:華山 1914 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中 3B 館 玻璃屋 2 樓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 1 號

 

source / 余文樂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