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im Kardashian 親自為你解說示範「Kimoji」專屬表情符號用法 !

用上每天生活必備的手機與通訊軟體,肯定是不能不用 Emoji 或貼圖等等各種表情符號加持的吧 ? 就在前些日子我們也公布了即將發表的最新版本 72 種的 Emoji 新增,而說到這 Emoji 表情符號,還記得我們前次報導過的 Kim Kardashian 專屬版本表情符號「Kimoji」嗎 ?

這次《GQ》不但找來話題女王 Kim Kardashian 全裸拍攝封面 ( 如上影片 ) 之外,更親自現身演繹、講解話題的多個 Kimoji 使用方式如 ” 撒錢 ”、” 垃圾袋 ”、” 甩髮 ”等,感興趣的朋友一起來閱覽以下影片吧 ! 或許你也可以登陸 App Store  Google Play 購買「Kimoji」貼圖。

 

source / GQyoutube / pic via / scoopne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