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PORT B. watches New Collection!!全台每款限量60支!!

深受年輕消費者喜愛的SPORT B.,今年將商品線更加擴大,推出三個系列共7款的全新腕錶。從充滿自信黑鋼錶帶,到經典的內斂款式,全台每款皆限量60支~售完為止!小B迷們怎麼能夠不收藏呢?

 

 

售價:NT$9,000

以黑鋼製成的手錶面,極具時髦的味道。手錶面12時的位置,配襯了灰色、螢光粉紅或黃色「SPORT B.」logo,配搭仿鋼帶紋理的橡膠錶帶設計,充滿活力。腕錶採用三圈設計,備有100米防水功能及計時功能,是一款集時尚觸覺和精巧外型的運動型腕錶。

 

 

 


售價:NT$8,500

這款外型充滿動感的電子計時腕錶,特大無縫錶面,以跳字形式清晰顯示年月日、時間和星期。錶冠飾以「b.」logo,備有100米防水功能。其他功能包括5組獨立響鬧、30種預設響鬧鈴聲、LED照明、世界時間 、倒數計時 、放大或一般顯示及計時記憶功能。手錶備有黑、金兩色以供選擇。

 

 

售價:NT$6,000(白色)、NT$6,500 (黑紅色)

全新SPORT B.膠帶腕錶採用輕身不鏽鋼錶殼配襯柔軟的橡膠錶帶,備有兩款顏色以供選擇:黑色錶殼和錶面搭配紅色橡膠錶帶,銀色錶殼配白色錶面和錶帶。錶面構圖簡潔,日曆窗設在3時位置,12時位置是經典「b. logo」,7時至11時位置以大草英文字母SPORT取代,充滿動感。此系列的腕錶更備100米防水功能。錶帶則飾以SPORT B. Dinosaur icon的浮雕logo,突顯SPORT B.充滿青春活力的活潑個性。

 

約於五月中上旬在全台SPORT B.櫃點販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