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漢米爾頓 蛙人Frogman 黑仕款正式「登陸」

96333

漢米爾頓蛙人腕錶,在二次世界大戰中,應援美國第一代三棲特種部隊掃平戰場上的一切阻礙,從好萊塢經典大片-蛙人海底戰中,寫實陳述強悍的漢米爾頓本色,在軍風凜凜的漢米爾頓品牌歷史中,立下不可抹滅的一頁。自上一代蛙人腕錶推出,以完美復刻二戰蛙人任務配錶的賣點,吸引全球消費者的青睞。

156

漢米頓蛙人系列,搭載獨家專利的錶冠調節器外罩「旋壺式錶冠護橋」裝置,設計原理取經自戰軍用水壺栓蓋三防原理為靈感,加強錶款脆弱環節的防護機制,備受美國三棲特種部隊愛戴與使用。漢米爾頓亦將腕錶以特種部隊暱稱「Frogman」命名,以茲致敬。蛙人錶款受歡迎的程度也讓漢米爾頓成功開起與好萊塢合作的大門,在1951年的軍事電影「蛙人海底戰」中初次亮相。

為了慶祝漢米爾頓全新Frogman蛙人潛水腕錶黑仕款上市,即日起至7月31日至漢米爾頓授權經銷、百貨通路購買2016全新Frogman蛙人潛水腕錶黑仕款,即贈送全球獨家「ID4星際重生」限量水壺乙個及「ID4星際重生」電影票乙張!上述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image001

 

 

額外驚喜:首波抵台蛙人潛水腕錶將額外加贈瑞士原廠收藏錶盒乙個!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新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