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Hometown Development 關懷在地文化 – Taipeier Tee誕生!

本季Hometown Tee系列,布料上使用台灣本土自產外銷的高規格精梳針織布,配合高品質的台灣外銷工廠。 
不論是布料的扭力、縮率或色牢度上皆有卓越的呈現,車工上採用專製外銷的高級機台,在領口及車縫上皆有近零誤差的作工,

Hometown Development一直以關懷在地及在地文化為傲,也因為在台北發跡,所以也是為這款Taipeier(台北人) Tee誕生的核心概念,設計上將美式的球隊風格字體作為基礎,搭配美式球隊衣服常搭配的條紋。


將美式球隊的休閒風格搭配在簡單有利的Taipeier(台北人),使在地訴求完成富有精神的單品!!

 

 

[info]

官方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hometown886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