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頭搖又尾擺!! Toyota 推出 GT86 Initial D Concept 向頭文字 D 致敬!

xfqiwsex7tcocz7ejgfo

「 下課鐘一響立馬衝去遊樂場,將手中的 D7 車卡放入機台,我就是秋名山車神!! 」一定有許多讀者跟 Yeh 編一樣,每天放學就是到遊樂場急速飄移、爭奪最速傳說,由拓海駕駛的 AE86 豆腐車更是心目中的神車,也幻想著長大後能擁有台 AE86 。隨著時代變遷,車輛製作技術來越成熟,許多當年經典車款也都被所屬車廠重新設計,近期豐田 Toyota 所推出的 GT86 一直都被認為是神車 AE86 的後繼版,而為了向這部對日本車界有著無比貢獻的偉大漫畫致敬, Toyota 推出了採用 Initial D 裡 AE 86 藤原豆腐熊貓塗裝的 GT86 Initial D Concept ,且此款將會於今夏,在英國的一些車展活動中展出,也不排除有量產的機會,不僅僅配有 Fujitsubo 排氣、TRD 避震外,最重要是把此車款放進了「頭 D」漫畫世界,圖片所呈現的速度及張力感,就像是親臨秋名山上和拓海的 AE86 來場急速對決!

hzqlzzmw5dkporflo2d9

xzjtpztfcd85a5dxvz6k oito4o0lrhhuwc4h0aiy feemi69gzmlzkqp6jzs9

 

source / inca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