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一兼二顧!直接把 J. R. Smith 的身材及刺青「穿身上」!

Screen_Shot_2016-06-29_at_2.50.00_PM_exs9yh

自騎士隊在本季 NBA 總決賽中拔得頭籌後,J. R. Smith 就一直以上半身赤裸狀態示人,而且無論各種場合,他都是如此。就連美國總統歐巴馬還親電給騎士隊,拜託 J. R. Smith 穿上他的上衣 XD!不過身為籃球運動員的他,擁有結實的身材以及那複雜猶如藝術作品的紋身就這麼毫無保留地在所有人面前公開。這也同時吸引了廠商目光,製作了 J. R. Smith 的「上半身上衣」,就是要喜歡他的球迷們把偶像的「上半身」穿在自己身上,讓你免受刺青的痛楚以及金錢就能夠擁有跟 J. R. Smith 一樣的身材及刺青,真的是一兼二顧!喜歡的各位球迷們也千萬別錯過這款特別的上衣唷。

jrsmith

image via: Chron

 

文/Juno

Source/COMPLE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