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想跟隨?想模仿?先來看看 ” 六叔 ” 獨有的配件美學再說!!

IMG_6334上週引爆全城熱議的除了余文樂外還是余文樂,首次來台開設 Pop Up Store ,就吸引破千人前來朝聖,余文樂與 Madness 的魅力實在是不容小覷。而在開幕前夕, Yeh 編以媒體身份搶先入店一覽,但本番要為大家介紹的並不是店內商品(紅成這樣,也不需要我介紹了吧),而是六叔 – 余文樂當天整身的行頭,這裡說的不會是服裝的部分喔(都來開店了,肯定只穿 Madness ),衣服只要你肯犧牲時間,早點去排隊就買的到(要有禮貌,不要打架),但配件品味的養成,這學問可就深了,可不是模仿就可學來的,就讓 Yeh 編從頭到腳來剖析六叔獨有的配件美學。

LINE

 

眼鏡不只是眼鏡
是品味,是時尚,是體現個人魅力所在 !

IMG_6187

近些年來,阿樂出席公開場合或是私下都常戴眼鏡及墨鏡來當作搭配品,而在這次活動中也不例外,Yeh 編也捕捉到阿樂總共帶了五副眼鏡來替換,其品牌皆是 「 Native Sons 」。來自日本「福井縣」的眼鏡品牌 Native Sons,是由 Tommy O’gara 及 Shinsuke Takizawa 瀧澤伸介(NEIGHBORHOOD 主理人) 所共同創立,每一款眼鏡的製成皆於日本手造完成,由於這樣的堅持與細膩的工法,特受到余文樂的喜愛。其鏡款分別是(幾款是同樣鏡型,不同鏡面)

  • 復古飛行員太陽眼鏡 Native Sons Rdyer

  • 眉框鏡架 Native Sons JOHN Q.

  • 波士頓鏡架 Native Sons OWSLEY

也發現余文樂特愛眉框鏡架,這種鏡框上緣包裹的款式,摩登且卓越的設計感,帶起來沉著內斂又兼具質感,相當適合他的臉形與氣質,但適合余文樂不代表就適合你喔,挑眼鏡還是得考量自身的臉型,再來搭配鏡型,這樣才能戴出專屬於自己的魅力來。

特別企劃 │ 余文樂 配件
特別企劃 │ 余文樂 配件
特別企劃 │ 余文樂 配件
特別企劃 │ 余文樂 配件
特別企劃 │ 余文樂 配件

image via / Native Sonsneighborhood

 

LINE

 

銀器之王 Goro’s
老闆有,店員有,只有我沒有!

image1

品味會擴散這話果真不假,這應該算是我首次在同個空間裡,見到最多款 Goro’s 的一次 (想了解 Goro’s 請按),阿樂本人不用說,整間店十個有八個都配戴 Goro’s ,但還是阿樂身上那串最吸引人,來細數一下這串的來頭有:金葵扇羽毛、銀鷹爪點金印台羽毛、箭矛點金印台,點到這裡我已經有些腳軟,那串白心紅珠若都是老品的話,基本上總價值 20 萬跑不掉。如果真的要跟隨著阿樂的腳步配戴 Goro’s 的話,你的銀彈要存很足一些。除了 Goro’s 外,以下的銀飾品牌再推薦給你,像是高山隆 STOP LIGHT 菊地健 KEN KIKUCHITADY&KING 等等,其實我要說的是,找到適合自己風格及品味的飾品,遠比為了追求被注目而撒銀彈來的重要喔!

特別企劃 │ 余文樂 配件
特別企劃 │ 余文樂 配件
特別企劃 │ 余文樂 配件
特別企劃 │ 余文樂 配件

image via / foolsjudge

 

LINE

 

抱歉 六叔

我以為只是雙普通的 Converse
沒想到是 Converse Addict!

IMG_6254

就在採訪完後的回途中,還小小抱怨一下,怎不選雙有名氣的鞋現身,事後我才發現是我錯了,原來當下我眼中看似普通的 Converse 帆布鞋,竟然是高端支線的 Converse Addict 。 CONVERSE ADDICT 系列為日本限定支線( 就是日本才買的到 ),是 CONVERSE 為紀念 100 周年時所推出的高端支線。此系列皆採用高級用料以及絕佳製作工藝,像是 NASA 開發的 OutLast 智慧恆溫面材、Vibram 大底、PORON 減震材質以及三星後標,然而在 N.HOOLYWOOD 尾花大輔、 NIGO 、WTAPS 西山徹,推出聯名款以及實著下,也將 Converse Addict 系列鞋款推至神鞋行列中。

特別企劃 │ 余文樂 配件
特別企劃 │ 余文樂 配件
特別企劃 │ 余文樂 配件
特別企劃 │ 余文樂 配件
特別企劃 │ 余文樂 配件
特別企劃 │ 余文樂 配件

 

image via / squareone-isle / hypebeast / sneakernews

 

六叔 余文樂之所以會被推崇,果然不是沒有原因的,從他的選品中就可看出對於品味上的講究,只挑選適合自己的單品,雖然都是單價稍微高些的商品,但這也是因為他生活品質提升的因故,他有能力去負擔且放在他身上是不會被質疑的,我們該學習的是了解自己所喜歡的事物,體認出它的價值再去追求它,進而讓它成為你的風格、你的品味。

LINE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新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