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帶著Lomography La Sardina Beach Edition 浪漫邂逅南法海灘!

加上LOMO效果,照片立刻風情萬種!

LOMO迷們有福囉~,Lomography La Sardina 沙灘系列相機陪你/妳迎接夏天的來臨!每一款 La Sardina 都使用真實躺椅布料,並從不同角度進行切割,包準你/妳的相機外型獨一無二,帶上它猶如置身浪漫無敵的南法海灘。

 

座落在南法的蔚藍海岸,St. Tropez 一年四季的好天氣,使它成為令人流連忘返的度假勝地,更是個適合浪漫邂逅的迷人城市!想像在炎熱乾爽的夏日中,和心動的佳人在沙灘上迎著海風奔跑,或是隨著法式香頌輕鬆搖擺!延續這段美好的夏日戀曲,La Sardina Beach Edition 以充滿南法風情的十種印花妝點 La Sardina,隨著布料剪裁不同,使每台相機的花色都是獨一無二的!不管是有閃燈陪伴的 La Sardina Capri 或是擁有鮮艷條紋的 La Sardina St. Tropez,今年夏天就帶著 La Sardina Beach Edition 一起到海邊玩耍吧!

 

 

 

 

十種印花布料剪裁,塑造十種南法風情!

LA SARDINA ST. TROPEZ – 售價NT$2,590

 

 

 

 

 搭載閃光燈的 La Sardina Capri 或是 La Sardina St. Tropez 都是你隨身攜帶的廣角好夥伴!

 LA SARDINA CAPRI – 售價NT$4,490

 

 

 

 

 

 

 

 

 

上市首賣通路: 

地址:台北旗艦店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 187 巷 35 號

電話:(02) 2773-6111

地址:台中大使店 台中市精誠 24 街 1 號

電話:(04) 2471-9484

官網:Lomography online shop http://taiwan.shop.lomography.com

全台灣各大誠品書店

台灣各大官方授權經銷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